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胡晓慧    更新时间:2018/11/08 14:50: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提升女教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推动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落实,营造尊重女性社会价值、关心重视女教职工劳动保护的良好氛围,116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大家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会上,院分工会主席胡晓慧领学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主要内容,充分理解了文件的具体内容,让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落到实处。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殷莺指出,《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结合女职工劳动保护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细化了我省女职工的权益,更加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尊重和保护,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女职工工作,切实保障女职工的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