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组织召开行风评议教职工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9/27 09:20:47    点击次数:  来源: ]

 927日下午,财经在SY8510党建评估办公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参会的教师代表分别来自系属6个部门。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就学院公寓管理问题、教学条件、办公条件问题、教师下企业锻炼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临近结束时,系主任张辉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肯定。张主任讲由于学院发展比较快,资源比较紧张,给教师教学和生活带来一些问题和不便,对于涉及系部的问题,系部领导研究后尽快予以解决或给出合理解释,涉及学院部门的问题,系部整理汇总后如实上报。
    
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教师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系部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改革与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