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组织召开行风评议师生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9/29 09:21:28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1年9月29日、30日,财经系分别在JX5214、JX5403组织召开了行风评议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主任张辉、副主任梁建民、副书记宋建涛等。
    会上,首先由张书记向在座师生们强调了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张书记指出,行风评议工作是维护师生利益,优化办学环境的重要体现,对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及稳定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紧接着,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座的老师们仔细记录、耐心询问、一一解答。
    最后,系主任张辉强调到我们一定要对照学院安排部署找准我系在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热点问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我系的行风建设。此次行风评议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的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我系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的全面展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