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物 送温暖”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3 11:14:58    点击次数:  来源: ]

财经系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物  送温暖”活动

为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18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主任吴宗奎带领系教工党员代表深入到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物 送温暖”活动,为结扶帮扶对象郭洪立、张祖、张云岭等5家贫困户送去关心和帮助

为了做好这次送温暖活动,财经系党总支早早就开始组织教职工进行爱心捐物。动员之下,大家纷纷响应,积极捐献棉被和棉衣,有些老师还购买大米、粮油、家用电器等生活用品。最后,财经系14名老师捐赠棉被、电器等共计42件,为贫困户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扶贫工作组成员兵分四路走村入户,深入到结对的困难群众家庭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听取了他们对我系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扶贫小组依据每户的实际情况,发放了生活用品,表达了浓浓的情意。年过七旬的郭洪立紧握着殷书记的手,一直在说“谢谢党,谢谢咱们黄河水院的老师,谢谢你们……”,朴素的话语蕴含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系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队慰问贫困户


经过一年多的扶贫工作,财经系党总支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我系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接下来,财经系党总支会继续深化的帮扶方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并鼓励贫苦户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自力更生,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