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关键时刻不放松、慎终如始夺全胜”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3/25 19:32:00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0324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了关键时刻不放松、慎终如始夺全胜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刘振威强调指出,现在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夯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抓落地各项工作任务。全员党员教师们要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工作下沉”党员一对一联系班级抓好防控工作,要精心备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实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微视频,并积极发表了感想和体会。

特殊时期的特殊形式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与校园和谐稳定,为开学做好充分保障和充足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