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庆国庆迎中秋 我陪学生过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10/02 18:41:19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营造和谐美好浓厚的节日氛围,用关爱与真情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充分发扬人文情怀精神,深入开展“庆国庆迎中秋 我陪学生过双节”主题党日活动。101日上午8时许,在党支部书记刘振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早早到达西北篮球场,准备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盛宴活动。



上午9时,“庆国庆 迎中秋”师生篮球赛正式开启,拉开了佳节欢快的帷幕。赛场上,同学们身手矫健,积极跑动,精准投篮;老师配合默契,传球到位,上篮果断,在场的师生拉拉队齐声呐喊、奋力助威。篮球场的另一边,女子定点投篮、男子三分投篮、跨越障碍投篮等游戏活动热闹非凡,老师和同学们争先恐后、融入其中,充满了节日的欢乐和喜庆。

活动现场,老师们一边参与活动,一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想不想家?吃没吃月饼?有什么心里话想对老师说?并祝福同学们佳节快乐、学习进步、学业有成!老师们亲切的关怀与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国庆双节,老师们的陪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金融与会计学院大家庭的幸福,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作为黄河水院的学生,我们被尊重、被信任、被关怀、被温暖,一定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和嘱托,勤奋学习,锤炼品格,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大学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