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01/31 09:52:36    点击次数:  来源: ]

129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及时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周密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殷莺围绕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对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情况深入进行梳理检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觉进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分析深刻,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

殷莺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原因剖析深入透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落实“双高校”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