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廉政教育+'清风财经’”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1/12/01 08:40:5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30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清风财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党员张晓丹老师分享了如何将廉政理念有机融入课堂,使学生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中强化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课程思政教学经验。

支部书记刘振威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立党之本,是我党兴旺发达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自觉以“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作风推动实际工作;把“清风财经”廉政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充分发挥廉政育人功能;把“清风财经”廉政教育活动融入专业办学理念和课堂教学任务中,渗透敬廉崇洁思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念、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克己奉公,锐意进取,切实维护好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发挥好共产党员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