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4/27 16:17:2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推动支部党员真正成为作风建设的示范和表率,426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刘振威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唯有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才能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攻心战,以清风正气护航干事创业。党员同志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敢担当、作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守住党的纪律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观念教育,凝聚了团结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作风建设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抓手,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协同效率,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