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学习吴祖泰事迹 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31 11:01:18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530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黄河水院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吴祖泰事迹,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活动通过观看吴祖泰事迹展的图片和实物资料、聆听刘振威书记领学讲解的形式,全体教工党员和干部边看边听,移步换位,系统学习了解吴祖泰在我校求学及毕业后参与红旗渠设计建设的工作情况,对黄河水院优秀校友吴祖泰刻苦学习的钻研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益的认真态度、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有了生动形象的感性认识。

教工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深受触动。吴祖泰校友的事迹感人,他爱国爱党技能报国的政治忠诚,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维护工程安全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可学可鉴。林县人民为建设红旗渠水利工程,矢志不移久久为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政治豪情,深深感染了现场学习的全部党员和干部。他们表示,要向吴祖泰校友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教学质量,潜心业务,立德树人。

吴祖泰是黄河水院的优秀校友,也是红旗渠工程的先行建设者。学习吴祖泰事迹,弘扬红旗渠精神,是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学习先进事迹,提高政治站位,继承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原则,转变工作作风,提质增效,干事创业,艰苦奋斗,为“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汲取精神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