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支部组织组织参观刘青霞故居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5/31 14:21:45    点击次数:  来源: ]

530日上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刘青霞故居,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峥带队。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是为纪念我国近代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辛亥革命女志士刘青霞女士,在其故居基础上建立的。党员师生认真参观刘青霞女士的生平介绍,深入了解了刘青霞一心为公、无私奉献、致力于革命事业的传奇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利益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