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1 16:49: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0日下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0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峥主持。

支部书记马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马峥指出,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指的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勇争先,勇于担当,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结合工作、结合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