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3/10 15:45:44    点击次数:  来源: ]

39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6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

院长宋建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当日下午,各教研室、各科室分别组织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同“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河水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