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9/29 15:48:49    点击次数:  来源: ]

92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专题会上,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

殷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人民教师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教师职业为荣,珍惜教师职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教师积极学习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教师职业,进一步强化对教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潜心育人、不辱使命,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有用人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