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6/29 08:02:54    点击次数:  来源: ]

628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条例》的修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体教师要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午,学院各科室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与交流。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