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11/08 17:36:18    点击次数:  来源: ]

11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视频,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详细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吴宗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动力。吴宗奎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立了行动指南,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报告原文,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课程思政作用,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工作抓实抓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前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建设的重点任务,明确谁来建、建什么、怎么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和内涵式发展。

会上,刘振威、王妍、张满、杨士卿等多名党员教师深入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阶段奋力谱写高等职业教育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