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12 16:43:52    点击次数:  来源: ]

101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吴宗奎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自觉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感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著作。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必胜信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