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上廉政党课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3 13:40:3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122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在SY5412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讲课中,吴宗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过坚决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要主动融入其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原因,从中汲取教训,真正受到警醒,不断增强思想免疫力、行为自制力和遵纪守法执行力。

最后,吴宗奎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党性。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守制度、重程序、讲规矩,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二是要重品行。要将个人兴趣、爱好、欲望等一言一行,都严格控制在时代的道德范围之中,要经常开展廉洁从教、廉洁修身自我教育;三是要作表率。党员要作群众的表率,干部要作党员的表率,任何时候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