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 2020年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 作者:闫艳    更新时间:2020/10/19 10:59:3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1016日,金融与会计学院扶贫工作组一行6人深入刘店乡郭景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在贫困户家中,工作组成员耐心询问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耐心讲解国家各项扶贫惠民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造幸福生活,早日脱贫致富。针对劳动能力低下的贫困户,工作组成员帮助他们打扫了庭院卫生,整理了家庭内务,帮助他们维护乡村宜居生活环境。

走访结束,扶贫工作组成员与驻村工作队交流了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下一步精准扶贫的各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