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奖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25 15:07:33    点击次数:  来源: ]


1222日至23日,以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为宗旨的全国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国赛在无锡隆重举行。我校财经系组队参赛,荣获三等奖。

2017年度首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份47个城市共59所高校参加了这次比赛。

此次大赛是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会计转型发展,全面落实《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发展规划》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激发管理活力、增强企业价值创造力,最终促进高职管理会计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