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技能竞赛月“管理会计”赛项颁奖仪式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张满    更新时间:2018/12/10 10:34:55    点击次数:  来源: ]


126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技能竞赛月“管理会计”赛项颁奖仪式。

为配合学校的技能竞赛月活动,我院组织了五个赛项,其中管理会计技能竞赛赛项的参赛选手覆盖2017级会计类专业群的三个专业,包括注会专业,会计专业,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最终决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20人。本赛项与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接轨,竞赛内容包括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营运管理。

所有参赛选手都积极投入到竞赛活动中,体现了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赛项的成功,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较高的专业综合素质,也是对我院会计类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检验。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使学生对专业技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学习管理会计的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