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一系列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主题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30 09:31:59    点击次数:  来源: ]

新进教师试讲现场

 

 青年教师实践教学专项技能鉴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树立教学质量大于天的教学理念,近期财经系开展了一系列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主题的教学活动。

627日下午400,财经系在SY8511举行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新进教师孔维琼进行了30分钟的试讲,参加听课的教师、督导专家余爱民主任在仔细查看教学设计和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做出评定,并针对试讲情况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28日上午830,财经系在SY5412举办青年教师实践教学专项技能鉴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位教师参加7门实训课程的专项技能鉴定。鉴定过程中,评审组针对不同的实训项目以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实训业务流程熟悉状况、实训资料完整齐全情况为主要内容对答辩教师进行提问、质疑和交流。最后评审组进行合议,对每一实训鉴定项目提出综合鉴定意见,给出实事求是的鉴定结论。通过此次活动,共有4位教师5门实训项目通过鉴定,相关教师可以承担对应的实训项目教学指导任务。

此次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主题的活动是提高我系教学质量的一部分,财经系将在后期举办更多类似的教学教研活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