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富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在 “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任青丝    更新时间:2019/05/27 14:43:37    点击次数:  来源: ]

524-25日,河南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金融与会计学院派出了由张宇、师洋洋、朱小亚、李铮、刘帅鹏、王晓振、张云昊、张弛、朱家璇等9名同学,王妍、杨立功、赖朝果三位指导老师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分别荣获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参赛选手运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企业,经过四个季度的公司运营,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得分为综合表现得分减去紧急借款扣分(其中,综合表现=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成长表现),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由高到低形成竞赛名次。

在大赛中,金融与会计学院九位参赛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面对激烈的竞争,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超强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佳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会计专业和投资与理财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创业的发展、教育教学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