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 正文

加强职业技能教育 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指导水平

[ 作者:财经系苏永彪    更新时间:2018/02/14 09:07:0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提高财经系教师的财务软件实践教学指导水平, 130日至22日,财经系邀请了河南新道财务软件公司的培训专家王慧彩老师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具有丰富实训指导经验的业内知名教师聂瑞芳老师,为全系专业教师举办了一场为期四天的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和i实习财务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培训。培训项目以就业为导向,打破传统的学习方式,学生实现从学习到实际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真正学习即工作,工作及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改变了教学思维,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学生培养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供稿:财经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