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管理会计”技能竞赛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张满    更新时间:2018/10/29 16:50: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会计转型发展,全面落实《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发展规划》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经过1个多月的充分准备,我院于20181027日在SY8308机房举办“管理会计”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共有7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并邀请到财务管理教研室的张会丽老师和张满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运营管理,以网中网平台为依托,全面考察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检验并展示了会计专业学生较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经过3小时激烈的比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本次比赛。

我院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机制,通过竞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不断推进管理会计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