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还款主题班会活动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0/06/08 16:16:22    点击次数:  来源: ]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诚信还款工作,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5月底,在各年级开展了主题为“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流程、诚信事迹等相关知识做了具体讲解,17级辅导员就毕业生贷款确认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

此次诚信还款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有助于培养大学生诚信品质和自力更生的能力,有利于营造感恩、诚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