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6 14:08:42    点击次数:  来源: ]

5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夏季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会议,分团委书记马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慧传达了学生处夏季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围绕夏季常见的意外事故和偶发事件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近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升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金融与会计学院各辅导员分别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8级辅导员孔静召开毕业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孔老师通过列举毕业班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提醒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19级辅导员舒莎以在校园内可能发生的“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为主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最后向学生介绍了有关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信息诈骗、交通安全等行为的案例以及正确做法,特别强调了宿舍内关于电器设备的使用和易燃易爆物品的禁止条例,希望学生能对安全存敬畏、戒备、警觉之心。

20级辅导员李朝阳在主题班会上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我院其她辅导员也通过不同形式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述安全知识从而培养大家的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