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 作者:李朝阳    更新时间:2021/12/20 16:50:4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防范意识,避免遭受到网络诈骗,12月中旬,金融与会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辅导员结合我校及周边高校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同学们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召开预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到许多防范知识以及常见的诈骗形式及手段,学习了一些遇到诈骗的处置手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获得了很多如何防范知识。

下一步,院将继续高度重视预防网络诈骗工作,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从思想上筑起防范诈骗的“防护墙”,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