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31 13:37: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大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返校之后召开 2022 年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结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用奥运健儿激情拼搏的故事激励广大学生用奋斗成就梦想,用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的案例激发广大学生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同时,辅导员还围绕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反诈防诈、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教育,提升了学生的安全素养和防范意识,为学生新学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既激励全体师生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