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7 14:59:13    点击次数:  来源: ]

325-26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河南勇士拓展训练中心素质拓展培训基地教官在五环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金融与会计学院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期间,教官以项目体验、项目带队实操、团队比赛等形式开展素质拓展培训。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和学习了“众志成城”“最佳搭档”“同起同落”和“一圈到底”等素质拓展项目。队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共同协商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管理和团体互助合作能力,更锻炼了顽强拼搏的品质。让同学们明白在今天,知识和技能还只是有形的资本,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健康协作的团队精神,才更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如何能使有限的知识和技能释放出极大的能量,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有效地促进团队的协作,解决未来生活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