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开港校区设计方案学生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5 10:48:58    点击次数:  来源: ]

1月1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开港校区设计方案学生座谈会,分团委书记马峥、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峥从开港校区的整体规划布局、设计文化理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鼓励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各类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学生视角围绕学校功能分区、基础设施、生活学习配套设施等方面发表意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充分体现出了爱校护校的主人翁精神。

本次座谈会,是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学校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提高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有利于发挥学生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