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作者:李金月    更新时间:2024/01/22 15:49:04    点击次数:  来源: ]

进一步做好学生寒假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1月20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各班在线上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分别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各班辅导员主要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通过社会新闻中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寒假外出时要保护好贵重物品和个人证件,要遵守交通秩序;生活上要注意合理饮食,切勿暴饮暴食;人走电断,保持良好的用电习惯,维护消防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时要注意安全,保持适当距离,以免发生意外。同时还要提高对网络内容的鉴别能力,增强反诈意识,保障财产安全,切勿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当言论。希望同学们时刻将安全意识挂在心上,平安、愉快地度过寒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他们将安全问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愉快度过假期生活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从而确保每一学生都能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返校。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