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自强之星”宣讲活动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1/11/15 08:48:2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传承自强自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拼搏进取的伟大时代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思政引领作用,11月12日下午我院“自强之星”宣讲会在JX3214教室顺利举行。

宣讲会上,李宇龙和吴琼2名“自强之星”获得者用质朴平实的语言讲述他们的自强故事、学习的收获与感想、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所获的荣誉与成就等,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时代风貌。

此次“自强之星”宣讲会在遴选优秀模范的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树立自强标杆,培养励志典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星”榜样的力量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