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论坛曁“榜样教育”宣讲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6 18:24:0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促进作用,同时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1125日,我院2022年校友论坛曁“榜样教育”宣讲活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开展。本次校友论坛特邀我院2002级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校友魏克涛、2009级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校友张修波、2004级注会专业优秀校友王国清担任主讲嘉宾,我院院长李冠军、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2022级辅导员徐东亚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魏克涛、张修波、王国清分别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创业等经历,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并结合自身经验,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均要不断努力,认真完成各个阶段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

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虚心向学长请教,校友们对师弟师妹们的问题逐一解答,并与他们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深入探讨。

吴宗奎书记对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母校的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校学生能以3位优秀校友为榜样,从他们的的经历中有所感悟,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珍惜当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距离,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使得在校学生能更好地对照榜样找差距,认清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完善自身能力,明确日后的奋斗目标,做一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追梦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