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保险实务专业就业方向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4/11 10:11: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保险实务专业就业方向
一、就业部门
保险公司、理财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保险监管机构、社会保障部门、大型企业集团工会等。
二、初次就业方向
保险实务专业(保险理财规划师方向主要是为理财公司、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为主,银行、投资咨询公司、信托(公司)为辅,培养掌握多种金融保险知识,从事金融保险产品营销、员工培训、客户服务与管理等(金融服务)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初次就业)。
三、终身就业方向
该专业毕业生的终身就业岗位(首次就业5年后)是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岗、投资顾问岗、理财顾问岗、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岗等,主要的工作任务是客户开拓、客户维护、保险理财咨询、投资管理、产品营销、综合理财规划方案的制定、公司业务管理、公司员工管理。从事金融产品营销、经纪业务的同时,理财咨询、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