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圆满完成2017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22 18:39:37    点击次数:  来源: ]

根据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统一安排,2017年财经系在单独招生工作中主要负责郑州周边县市的招生宣传工作。为了搞好这次招生宣传工作,财经系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专门召开培训动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招生文件和招生简章,切实领会招生宣传的意义、探讨招生方法等问题。

  

 

全系选派出杨宁、梁士旗、张满、胡晓慧、孔静、李灿等多名熟悉招生宣传工作、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的老师带队,分三组奔赴郑州市区、中牟、新郑、荥阳、新密、登封、巩义等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在宣传工作中,我系师生动用各种方法和渠道,进入学校、深入班级与毕业班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就我校的办学实力、就业前景、专业特色进行了宣讲,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了符合实际的参考意见,并在校内张贴和发放了招生简介。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