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来吧,新鲜风人物” 鲜风生活全国校招(河南站)

[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03 12:13:19    点击次数:  来源: ]

“来吧,新鲜风人物”是鲜风生活倾力打造的青年人才发展的专项培育计划,面向2019-2021届毕业生,旨在吸引热爱新零售的小伙伴,并通过体系化培养以及实践逐渐成长为营运、采购、财务等方向的核心管理力量群。

“来吧,新鲜风人物”项目是鲜风生活培养未来中坚管理力量的人才战略项目,旨在培养未来的店长接班人。你将接受鲜风生活全体系人才培养计划,通过集中培训、业务实践、岗位轮岗方式分阶段、分领域学习关于采购、运营、人事、财务、IT、数据等多部门课程,了解中国最前沿的新零售行业,一起见证和创造从未有过的新天地!

一、我们是谁

河南鲜风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是以社区为依托,打造鲜食类商品为主的新零售大型连锁商业综合体。公司成立于2004年,员工超过1500人,总经营面积5万余平方米,经营门店遍布开封市、郑州荥阳市,未来的版图扩张取决于你们的加入!

二、你来了做什么

1.门店储备干部

1)超市区:食品零食/收银客服/冷冻冷藏/速食调味/百货针织/洗化婴幼/零称散货/熟食小吃/烘焙面点/酒水 等区负责人

2)生鲜区:水果/蔬菜/精肉/水产等区负责人

2.商品采购部储备干部

食品零食部、生鲜加工部采购主管

3.总部职能部门储备干部

1)财务部:出纳、会计

2)人资部:招聘、培训、员工关系

3IT部:数据分析、IT

4)营运部:运营、品牌、策划等

三、未来你将成为

管培生—主管—店长/采购/运营/人事/财务/IT数据等部门负责人

四、我们能给你提供的

薪酬范围:3000-5000/月(以岗定薪)

福利奖金:免费提供食宿,有社保外加绩效奖金。

其他:定期培训、团队年轻、氛围轻松

在鲜风,知识技能遍地捡,晋升公开透明。

在鲜风,团队关系简单融洽,吃不到勾心豆角。

在鲜风,大牛你不用担心蜗居小城技能报废,我们让你品尝技能Max的美妙。游戏控看这里:公司管培生平均年龄23,无代沟,可以随时组队吃鸡!

宿舍条件这里:4-6人间,专人打扫(专治各种洁癖),上下班方便步行15分钟以内!

来鲜风生活,你是践行高品质服务的“新鲜风人物”,站在业务最前端了解和帮助客户,通过日行五万步的实践成长为门店营运管理的主力军。

  好简历赶紧砸过来吧^_^

  应聘电话: 13523032253(白老师)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