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06 12:21:5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一、公司业务介绍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

截止到2017年,同花顺金融注册用户超过3.1亿,与国内合作券商占90%以上;同花顺APP累计下载超2.5亿,月活用户超6000万;i问财机器人投顾全面上线,支持客服、投顾咨询、百科、资讯等多领域,达到每日百万次对话;合作近1000所高校,累计超过180万大学生,使用同花顺高校版金融实验室 、Mindgo量化交易平台、 大金融数据终端进行课堂教学及研究......

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两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走进同花顺,让我们一起顺势而为!

1.登录同花顺招聘官网:http://job.10jqka.com.cn,了解校招详情;s

2.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校招行程安排。

二、学习与发展

1.入职培训

不懂金融?没炒过股?没关系,入职培训让你听着、学着、玩着就走进了同花顺的心!


2.技能培训

OJT、专属培训活动日、技术俱乐部,一切只为帮助炒股小白的你直通成为股海大牛!



3.其他培训

《同花顺大讲堂》、《专家请进来》……行业大咖、外部专家,我们统统请到企业来授课!


不甘平庸,想要挑战高薪?

平台不够好,看不到前景?

领导空降,晋升困难?

为什么不来同花顺试试?!!!

只要能力够,那都不是事儿!

三、福利与活动

1.薪资福利:

(1)基本薪资4600-4700/月+高提成;

(2)相关资格证书补贴:证券从业资格证、投资顾问证,有200-500补贴;

(3)公司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入职即缴;

2.其他福利:

(1)传统佳节礼品发放(端午节、中秋节等),每年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2)每年为在职员工安排免费健康体检,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3)免费班车、健身房等福利等等更多福利等你来领

四、联系方式

同花顺 人力资源校企合作部 高级经理 王鹏

联系方式:0571-88911818-8154

手机号码:18057102301(微信)

E-mail:wangpeng2@myehxin.com

网址:http://www.10jqka.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同顺路18号同花顺大厦9F人力资源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