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2021届注会专业就业指导会

[ 作者:孔静    更新时间:2021/04/13 14:35:5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南省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落细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41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6102教室召开“做好就业规划,加强顶岗就业管理”就业指导会议。2021届注会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18级注会专业辅导员孔静主持。

孔静从就业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当代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依据和现实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毕业前的学习时光,抓住每一次就业宣讲会,不要错失就业良机,并要求同学们在弥足珍贵的时间里,锻炼实践能力,为走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学生纷纷发表自己目前对就业的认识,并表示会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式,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能真正的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职业选择中,整装待发,积极迎接挑战,共赴美好前程!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