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与华必信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作者:郝瑶    更新时间:2021/06/10 19:21:1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财税金融专业群建设发展与内涵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64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带队赴华必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实地考察和调研。华必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创始人兼总经理孙坚主持召开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孙坚总经理对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事务所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他强调,华必信经过24年稳健发展,已成为江苏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事务所之一,服务客户包括内资、外资、港澳台投资企业等多个方向,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他表示,华必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审计、财税咨询、内部控制、企业并购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学校人才培养搭建有效平台,助力“双高计划”建设快速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宋建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以及会计金融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我校与该公司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双方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推动人才培养水平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构建、实习实践等领域展开讨论、达成共识,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是金融与会计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计划的落实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