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1/03/09 12:57:23    点击次数:  来源: ]

南京垦荒人是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原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经营推广企业。秉承“原产地、优品、甄选”的经营理念和“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粹、万家共享”的品牌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力求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

20111226日,垦荒人于六朝古都南京成立了第一家店面,八年多的时间奠定了垦荒人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全国覆盖300余家店面,遍及全国20多个省,80多个城市,未来,垦荒人预计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建立起“上游建设原产地工厂和基地、中间建设物流、下游实现2000-3000家以上店面”的联动规模,并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平台,紧跟时代潮流,发展创新,组建成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体制。

垦荒人集全球之精,呈匠心之作,拥有包括垦荒人稻花香、垦荒人长粒香、垦荒人宁夏枸杞、垦荒人荞麦系列、垦荒人蓝莓系列等自主产品百余种,已涉足宁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四川彝族大凉山、安徽大别山区、三秦大地陕西、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原产地,真正做到了以“原产地直采”的方式践行着对消费者的承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优中选优”,力求将全球原产地最好的食品通过垦荒人的销售窗口惠及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为全球食品的地域融合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我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随着规模不断扩大和业务的拓展,2019年加盟南京康辉旅行社,2020年新设置旅游中心部门,公司本着公平公正、机会平等、平台发展、尊重实干的人才理念,提供大平台发展空间和系统培训,垦荒人鼓励员工用实干赢得魅力,用实干赢得尊重,经历时间的沉淀,逐步形成了以“同心、

同德、同梦、同创、同行”为核心的优良团队文化,在此,热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有识之士的加盟,为我们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

  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志婷

  手机:13770627224

  邮箱:582045033@qq.com

  QQ号:582045033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