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7/11 10:13:1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类专业建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8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副院长张会丽、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一行4人到河南中兴信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之和教育集团、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调研走访强专业”专项行动。

到河南中兴信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到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到财之和教育集团调研交流

到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河南中兴信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润克、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多力、财之和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明、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占伟等领导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与学校在校企合作、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成果,并对我院往年输送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企业发展对财经类人才的需求趋势,希望以培养高素质智慧财经技术人员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李冠军代表学院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在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金融与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推进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信息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现场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现场

调研走访期间,金融与会计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了两家实践教学基地。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