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财经系学子参加全国沙盘模拟大赛获佳绩

[ 作者:财经系    更新时间:2011/06/09 09:18:01    点击次数:  来源: ]

超越梦想实践自我
——财经学子参加“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佳绩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于2011年6月8日—9日在中原工学院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选拔和准备,我院派出了由财经系郭福利、段少鹏、姜晓楠、蔡亚栋、田晓娜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刘振威、杨立功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大赛,获得专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超越梦想,实践自我”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高等院校代表队参加。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经营的竞赛形式,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认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发扬团队竞赛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顺利击败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郑州华信学院代表队等实力强劲的队伍,取得了专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7月中旬前往成都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财经系学子参加全国高职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
6月4日,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11年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河南赛区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院财经系代表队参赛并取得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5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企业经营管理沙盘代表队32支,物流管理沙盘代表队23支,是迄今为止河南省省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我院派出的财经系代表队由09级学生岳燕、史励志、刘会巧、张明华4名同学组成。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辅导老师刘振威、杨立功悉心指导,系主任张辉及副主任梁建民老师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帮助解决代表队在训练中遇到的难题。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财经系代表队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较好的创新创业能力、综合专业能力和经营风险与责任意识,以及较强的全局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篇:财经系开展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