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9/08 09:30:13    点击次数:  来源: ]

97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精神。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疑惑,回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凝聚了对党员干部的深切嘱托,充满了对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殷切希望,是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和思想纲领。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再次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为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建设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