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为学生上专题思政课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1/19 13:08:5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18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在SY8308教室,以《学党史促廉洁 构建清风校园》为主题,为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讲授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

思政课上,宋建涛院长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反腐斗争典型案例为脉络,深入讲解党风廉政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高校廉政教育,构建清风校园,对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廉洁自律”是中国共产党百年传承的红色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在学习和感悟中提升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财经类专业大学生应加强“廉洁从业”精神的培养,树立强烈的“廉洁从业”意识,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夯实专业技能,勇担时代使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专题思政课充分发挥价值引领作用,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廉洁教育长效机制,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