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1/11/29 08:55:4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教育+“清风财经”立体化廉政育人活动,深入开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使大学生廉洁价值观入脑入心,11月26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各专业学生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活动由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坚持廉洁从业,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并郑重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正确认识和理解财经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恪守诚信、实事求是,做职业道德楷模,做廉洁自律表率,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时代新人,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学生廉洁从业意识和职业道德信念,更进一步强化了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廉洁从业”扎根心底,锤炼品德修为,遵守党纪国法,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正气清风,诚实守信做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职业素养,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报效祖国和人民。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