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2/22 13:52:1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会议。

宣讲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业教师孟卫兵老师主讲。孟卫兵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深入解读,从《决议》产生的背景,产生的过程,基本框架和内容等三个方面,以高度的理论站位,清晰的历史脉络,宽广的全局视野作精彩宣讲。孟卫兵强调,《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责任意识,以更加团结凝聚、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双高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