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吴宗奎    更新时间:2022/02/16 06:45:09    点击次数:  来源: ]

215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会上,吴宗奎强调了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工作安排。针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战略决策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二是认真学习,强化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正视差距,真抓实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率先垂范,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和整改问题,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院长李冠军就如何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通过完善管理体制为转变工作作风提供制度保证。通过完善各个岗位相应的权力责任匹配度,理顺管理程序,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人人参与学院工作,实现学院工作稳步前进。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要做到“四有”,即“有责任、有担当、有状态、有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增强责任心,做到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在工作中精神饱满,保持昂扬向上工作状态,保证开展的每一项工作要扎实有效,不应付了事。

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相关内容。

会后,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出确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提升工作能力转变作风,在全院师生中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