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2/05/01 13:00:5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5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学工人员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会计技能共度“五一”。

点钞与传票算技能展示现场

在青年大道活动现场,我院安排了点钞与传票算技能展示。手指翻飞、目不暇接、沉着冷静、从容不迫,技能展示的同学们用最熟练的手法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能力。他们高超的技艺,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体验切磋,现场气氛热烈。

领导来到技能展示活动现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来到“点钞票与传票算”技能展示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点钞技能,对我院展示的专业技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生寄予厚望,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思源路名著人物“环环扣”活动现场

在思源路活动现场,我院举行的“名著人物环环扣”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前来参与的同学,活动现场欢笑声声,其乐融融。

祥云体育场“两人三足”活动现场

在祥云体育场活动现场,我院举办了“两人三足”与“绕圈直线走”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大家在运动中欢笑,在汗水中拼搏,展现出水院学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我院的专业技能,弘扬劳动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技能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成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