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5/25 14:32:25    点击次数:  来源: ]

524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前,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活动,为会议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刘振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刘振威和与会教师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积极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振威做总结发言并指出,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以案促改专题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准职责定位,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目的、任务和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